月修曦羡

且将新火试新茶,诗酒趁年华

【fgo观影体】花海与共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线在马上爆炸之前

        不带A组玩!不带A组玩!不带A组玩!

       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        立志于扒医生马甲

        不喜左上角谢谢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罗玛尼打算听雷夫的话去控制室,离开藤丸立香的房间时,一道白光闪过,罗曼便失去了意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那里?”罗玛尼一睁眼便发现自己在一个类似于迦勒底的房间,迦勒底的大家都在这里,而且前面还有一个巨大的投影屏。旁边的玛修说道:“医生,你终于醒了,我们也不知道这是哪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把雷夫关起来!?”一声努吼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,原来是所长在和一个女孩说话,那个女孩浑身充满了科技感,有着一头雪白的长发和一双金色眼睛,女孩听闻时,不屑的哼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一个声音弱弱的响起:“那个请问你是?还有这是哪里呀!”藤丸立香问道,女孩转过头来,看了藤丸立香一会儿,说道:“啊,咕哒。”“唉?”藤丸立香,听到后一头问号,随后女孩又说道:“既然咕哒都问了,那我就告诉你们吧,我叫阿尔盖耶,叫我阿尔就可以了,我是盖亚和阿赖耶识的姐姐,这里是我的意识空间,至于为什么你们在这里?因为之后保护人理的时候有一个人死了,虽然保护人理时有人死亡并不怎么奇怪,但是他的死亡引来了无数人的抗议,所以我就把你们拉了过来观看未来,为了阻止那个人的死亡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为什么要把雷夫关起来呢?”之后罗曼又问道,“你问他,我要是把他放开,他就能把你们都杀了,他可不是什么好人?他可是导致人理烧却的罪魁祸首的其中之一。”“不可能雷夫是不可能背叛迦勒底的”所长十分不相信女孩说的话,女孩回到:“我要是把他放了,他分分钟能炸了你的迦勒底。算了,我才懒得跟你说呢。那么接下来准备开始观影吧!就从咕哒遇见医生开始吧!”


       藤丸立香进入房间,一脸无奈的看着坐在他床上吃蛋糕的人,说到:“请,请问?”那个人含糊不清地回答道:“在,你可以进来”两秒钟过去后,那个人突然大叫道:“唉,你到底谁呀?”藤丸立香被吓了一大跳,后退了两步,扶着门框问道:“那个。”那个人指着藤丸立香书说:“这里,可是我的翘班的逃避所,谁允许你进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[哈哈哈,一本正经的翘班]

       [不愧是你]

       [全体起立,向医生致敬]

       [哈哈,医生好可爱]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玛修问到:“那个,请问这些是?”“我不是说了嘛,那个人死引起起了人们的抗议,那个人们就是他们啊!”阿尔回答到。所长大怒说,罗玛尼,你居然感翘班,对不起所长绝对没有下次了。罗曼回答道。


   

嗯,暂时就先这样吧

没有粮只好自割腿肉

更新时间不太确定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22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