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修曦羡

且将新火试新茶,诗酒趁年华

【fgo观影体】花海与共2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藤丸立香走进来说道:“是别人把我带到这里,这里是我的房间。”那个人一脸若有所思的说:“你的房间?这里吗?啊…是这样啊,最后一个人终于来了啊…。”藤丸立香问道“你又是谁呀?”那个人说:“我是谁?我怎么看都是一名认真工作且健全的医生吧,不是吗?初次见面就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,我叫罗玛尼.阿其曼,是迦勒底医疗部门的负责人,叫我罗曼医生就可以了。”藤丸立香听到后十分惊讶:“负责人!对对不起,打扰您休息了。”罗曼摆摆手说: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一介医生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[以后迦勒底就是你的了]

         [医生好可爱]

         [以色列卷皇

         [一介医生(冠位caster)]


      玛修问道:“那个阿尔小姐,为什么,那些人说的话有的被划了。”阿尔:“啊,那是因为那些涉及剧透。我看看,只透露一点(阿尔撇了雷夫一眼)这位著名的冠位眼瞎。到底能不能看透某人真实身份?”“唉,到底是谁的真实身份,阿尔小姐那么在意啊!”藤丸立香对马修悄咪咪的说,罗曼听到立香的话后冷汗都冒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罗玛尼跟立香说:“话说灵子转移快开始了吧?我听说全体工作人员都出动了。”藤丸立香十分尴尬:其实,罗马尼给立香倒了杯咖啡:“那就是说你激怒了所长,把你从首次任务名单剔除了。”立香十分局促地说:“是的。”罗玛尼说道:“我其实也是你的同类了。所长用只要罗玛尼在气氛就严肃不起来,为理由把我赶出去了。没办法,我只能到这里自己郁闷来了。”立香看着罗曼说:“原来是这样。”罗曼转过来对立香说:“既然这样同为无所事事之人,我们来加深友谊吧!”立香十分尴尬的哦了一声,就在他们闲聊时,雷夫突然发来了通讯,罗曼说你好呀,雷夫,雷夫说,罗玛尼灵子转移快开始了,以防万一,能不能过来一下呢?发生什么事了?罗曼问道,雷夫回答道,A组状态良好,但是包括B组在内,所有未适应的人出现了若干状况。罗玛尼说,那我给他们去打个麻醉吧!雷夫说,请尽快你现在的医务室吧!从那里出发,应该两分钟就能到达。罗马尼答到0K!,雷夫说别来晚,后看着所长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[在这儿待好,别出去,吃你的蛋糕]

        [我只是一介boss]

        [冠位低调]]

        [感谢所长,救命之恩]

        [论翘班的重要性]

        [医生倒过饮料的杯子,以后要珍藏起来]

        [回迦吧,医生]

        [老贼居心叵测]

        [请务必炸了A组]

        [他想把你也炸了]

        [冠位炸弹太NB了]

        [感觉他就是boss]


       所长不敢相信的说:“雷夫他要干什么?”阿尔看了他一眼:他要炸了迦勒底。“为什么雷夫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所长问道,“雷夫教授。”玛修也看向雷夫,(可惜现在雷夫被阿尔绑着,根本回答不了他们的问题)阿尔说,那我就正式介绍一下雷夫吧!雷夫全名雷夫莱诺尔佛劳洛斯,拥有三重,现在掌控身体的是佛劳洛斯,而佛劳洛斯所罗门的(重音)魔神柱。罗曼一脸震惊:魔神柱。阿尔:对就是魔神柱,那么我们就继续看吧。


       求小红心小蓝手

     医生真是意难平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4)

热度(45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